Thursday, October 4, 2007

十月四日

快半个月没打Blog了。。
一直都忙着。。
也不懂是真忙假忙还是瞎忙。。
六科已经考掉了四科。。
剩一科废的英文。。
还有一科死背的。。
前面四科不会考到很够力。。
也不至于会当掉。。
也没有睡过头。。


考完后就放大假了。。
在考虑考完要不要在我家办烧烤。。
(上面这句有押韵)
当作补庆中秋节。。
过后还会上云顶。。
再和三豪相聚。。
想到三豪都让我又High又HOT。。
打Blog开五号风扇还在滴汗。。


我发现到,名字有豪的都很Rock!
这边认识了一个叫“豪哥”的人。。
可以在红绿灯到数十秒时。。
下车走到前面的车。。
拉起他们的Wiper(扫水器)。。
再回到车上。。
真他妈的笑到我反。。
当然前面那辆车是认识的人。。
不然豪哥会血肉模糊。。

=====================================

我住的这边也蛮多疯子的。。
老爱对空气讲话。。
仔细算有五六人。。
可以组一帮了。。
目前还没发现他们有杀伤力。。
并不代表他们没有战斗力。。
小心为妙!!


=====================================

你好吗?
已经失去联络了。。
不管你在哪里。。
希望你一直过得很好。。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