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走了

假期结束了
三个星期,那么快就结束
柏尔(我哥的孩子)
也长大了好多
会的东西一天比一天多
越来越可爱
我妈就常念我
“你以前也是从那么小养到大的
如果不孝顺就捏死你”
每次也只是敷衍回答是啦是啦
是吧,我算是个不孝子
常顶嘴也违抗
爱搞失踪
还不懂得关心父母


在我回来马六甲的早上
和爸妈一起吃早餐
看到爸爸的白发越来越多
连手毛都白了
爸妈真的老了
岁月不待人
我是家中最小
还有多少时光孝顺他们
不知道,也不会怎样关心他们
爸的脚也不知道还可以走多久


恨!
那种直销公司
卖那种贵死人的保健品
吃得见效的话还可以试
可是吃了没见效
还弄到我爸血压升高,全身发痒
干!
妈的!
趁人意志薄弱来骗钱的狗
这种钱你赚得安心吗
根本和卖魔石的人没两样
我爸是金牛座
很固执,讲不通,劝不听


现在又回来马六甲了
房间没什么改变
只是四个人住的屋变成两个人住
另外两位学长去别边training
剩下阿亮学长和我
好彩阿亮学长在这里training
不然就要独守空闺
冷清很多,网速也快很多
加了蚊网和布告版
这里的蚊子闹饥荒了


上个sem的成绩还算满意
这次是short sem
八星期后大考又放假
很快的

5 comments:

V.P. said...

那下次不要随便买保健品了,还是平时照顾饮食比较有效。。。
你已经放假回来,我现在还在cyberjaya蹲,第一个sem都还没有完。。。

Anonymous said...

岁月不待人。。。
能做的就只是,好好儿生活,不让父母操心,他们就很开心了,。。。

Anonymous said...

我们能做什么就做什么了
至于那些保健的东西
还是自己去药房买吧

那些所谓的“专业人士”说得话
还是不要信比较好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no c ur parents...
ur father's leg still like b4?
i thought better than b4....
n u also muz careful take care urself...especially ur legs!!!

ur second sem coming...
keep fighting n get the first class honour!!!
all de best!!

Unknown said...

Haiz。。。你回去都没见到面
等到时我回去恐怕也meet不到你吧~
想到你妈妈就想到以前怎样教坏你
不过自己也不知不觉长大了吧
现在也悟了
趁有机会就好好孝顺他们吧
。。。